给崽的2017年印象

 @俚优 先啾啾一个

因为马上就要写评(xu),而且写到上吊的可能性极高,所以印象里就不写文评,光吹崽好了。

我是今年3月一个冲动之下跟崽表的白,彼时崽在我心中是高缈不可触碰的一抹白月光,山崖尖尖上的一棵松柏树,要文笔有文笔,要风骨有风骨,还特别有思想,好多观点在看到崽陈述前我根本想都没想过,总之就不是凡尘中人,我当时想表个白就跑路的,没想到崽分外热情,回了我老长一串,激动得我差点心梗(x)一来二去就加上了q,很是蜜里调油了一阵,至今我空头支票开了一叠,算起来已经欠了她一屁股债,崽仍旧分外宠我,我真幸福(被暴打

曾经看到过文风如人之类的观点,基本赞同,不过在我心目中,崽在这方面是个比较神奇的存在,可以说是不像又很像。对比业内其他写手的产出,崽的故事从情节来看,属于比较玻璃,捅刀也比较不留情的,但崽本人一点都不凄风苦雨,崽简直可爱到迷幻,外向开朗有趣,说起情话来无人能及,可质朴沉稳可绚烂甜蜜,直球打得一把好手让人怀疑她是不是保龄球比赛蝉联冠军多年(不)跟男票的互相表白在我心中的表白榜(啥榜)稳居第一,估计这辈子也不会在身边人中看到更美的了。

扯远了。其实就是想表达崽本人特别可爱,比起文里的玻璃糖或者纯玻璃,崽在我心目中就是麦芽糖,金灿灿的,融化的琥珀一样,栽进去就爬不出来了。从这方面来说崽的含糖度比文高了何止几千几万倍,跟她的故事是不太像的。

但是大家又能从故事里看到崽的一些特质。例如说很有自己的思考,对待文字非常认真,很有自己的坚持与追求,也敢于挑战。为了写得更真实她积累了好多知识,也总是在可能的情况下主动去体验一些情况,使描写更加符合事实(光这点就超强,业界良心)。虽然崽的故事大多很刀,但背后隐藏的观点有时又挺温柔,草根里的反战与希望感我就非常喜欢,幸歌里时代悲剧下大家各自的追求,包括对生命的渴望,对美好过去的追忆,以及对当时情况的反思也蛮让人感慨的。这些故事一致凸显的崽的一个优点,就是塑造人物以及对人物的情感把控超级厉害,有时候精准到细思恐极,光这一点就可以吹爆她,不过文盲怕词穷,暂时先不在这里吹了(……)一句话概括,我真的非常敬仰崽,崽永远是我心目中最好的月光。

虽然目前我跟崽的关系已经从我单向疯狂痴汉变成了崽说来来来我喂你吃片百米大刀,我一边挣扎一边骂,一边哭一边吃顺便幸灾乐祸祝她爆字数……这样诡异的模式(。)但我还是好喜欢好喜欢崽的。有时候想要暴打她一顿,看看她照片,想想她长那么好看又不舍得了(等等)

总之,崽就是辣么好的一个人,希望今后也能跟崽幸福快乐地在一起,嗷~

 

最后请崽高抬贵手不要把那么没营养的东西转到首页上(……)

评论(1)
热度(4)

© 清木 | Powered by LOFTER